要什么条件才能做期货居间人? 帮别人做期货居间人
(4)故意隐瞒投资期货的风险或夸大期货投资的收益,向投资者提供虚假资料,诱骗投资者从事期货交易,或使用诋毁其他公司、其他居间人的手段来招揽投资者;
(5)对投资者进行期货买卖的收益或损失做出承诺,与投资者约定分享利润或共担风险,以获取佣金为目的鼓动投资者频繁交易等行为;
(6)同时为两家(含)以上期货经营机构从事居间业务,或将同一客户向多家期货经营机构介绍;
(7)接受客户委托,代理客户从事期货交易;
(8)其他法律、法规或规范性文件禁止的行为。
简单一些来说,只要期货居间人不要提供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宣传,合规开发客户的话,不要从事非法集资融资配资的违规行为,只要您名下有客户交易,就一直可以返提成,属于长久性的居间合作关系。若您想挑战高提成,欢迎咨询。
期货交易站在一个交易做得还不错的人的角度,我赚钱的东西凭什么告诉你?站在一个学习者的角度:大神,你写的啥?我看不懂啊!如果这个人脾气还不好一点:你放屁!其实有一句非常和事老的话放到这里在恰当不过: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。
那么什么是适合你的?你熟悉的,你拿手的。当我还是一个交易小白的时候,那个时候看着一群大神在市场上龙飞凤舞,极其羡慕,于是想办法打入他们的圈子,和他们成为朋友,好让他们教教我。那些大神里面有些人不太愿意跟你多言语,有些人看你顺眼还是愿意推心置腹的。然后知道了他们的交易方法,阅览了他们的交易笔记,然后看着他们交易很有感觉,非常激动。到自己手上了,这些原理也都知道了,但是我从哪里下手呢?最后发现那些方法好是好,我就是用不了。
最后,就归纳出了两点,要熟悉,要拿手。一个交易员的逐渐成熟的过程,我认为可以理解成不断的熟悉市场,以及掌握一个自己拿手的交易或者思维模式的过程。
市场的熟悉,两方面吧:了解你要交易标的的习性,举个例子吧,很多股票被称之为妖股,郑州的白糖被称之为妖糖。妖在哪里?体现了什么特征?又比如你交易一个商品,产业链什么样子的,有没有淡旺季,供求关系怎么样,这个上面找感觉。如果想做技术分析,那么这个票或者这个商品的波动特征是什么样子的,这些东西,你首先要熟悉。不熟悉,你做到一半儿怂了,没有意义。第二方面,熟悉一个品种的同时,也是一个思考这个品种是不是和你的过程。有的人就喜欢慢慢来,柔和一点的,波动小的那些股票了解一下,表现温和的期货商品了解一下?有些人比较激进的,那么就要去找波动率大且有规律的标的了。当然,这个里面还包含了市场的选择。这两个选择是相辅相成的,最终决定了你最熟悉的是什么。
拿手的,指的是方法和思路,逻辑。基本面又基本面的逻辑。
有人只做化工每年的两三波行情,有人只做豆粕每年的三波套利,有人做品种的错配,有人盯着闪电图做超短,有人盯着裸K做波段,有人盯着均线做趋势,这个里面的逻辑模式都可能不一样,思路也千差万别,对人的耐心,性格要求也要求不一样。你能说哪种一定更好吗?反正我说不出来。但是你如果要我说哪种我最拿手,我能够明确的告诉你。
很多交易者,总想着附和一个所谓的大神,然后鸡犬升天,不现实。就算你天天跟巴菲特同吃同住同睡,他的方法你不拿手,几年下来,你除了比别人知道今天巴菲特的裤衩儿是三角的还是平角的,和别人的差别可能也不大。
什么是你拿手的?这是需要不断探索,不断尝试的。这也是一个你不断了解自己的过程。
所以,这是一个不断的找自己最熟悉的最拿手的交易模式的过程,做到这一点,我认为就是最高明的。
换句话说,最高明的期货交易方法,就是让你能够在交易市场上尽可能发挥自己所能发挥的。打知己知彼的仗,捏最软的柿子。很多交易的败笔是不知己,导致无法知彼,死磕硬茬,或者拿到个柿子你根本不知道是软是硬。查看
版权声明: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旨在传递更多信息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,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至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